天秤座的幸運精油


9/24~10/23誕生的朋友有著最美麗的守護神─掌管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。因此天秤座的朋友,多半擁有天生協調的美感與落落大方的舉止。天秤座的人自我意識強,敏銳、不易受感情影響,很懂得察言觀色。極具理性的天秤座,能明辨是非,也有不錯的社交手腕及談話技巧,給人優雅迷人的印象。但有時卻也固執的令人困擾,沉浸在沮喪、寡歡及嫉妒心之中,完全掩蓋掉天秤應有的態若神態。但天性溫和的天秤,不喜紛爭,因此總能為群體帶來和諧氣氛。另外在面臨抉擇時,因為計算利害得失或難以取捨而猶疑不定。

天秤統管一切腎臟相關的疾病,然而天秤座品味在選擇食物上確不太高明,因為他們對於所有食物都來者不拒到了亂吃一通的境界,這使得負責排泄身體廢物的腎臟器官簡直是不勝負擔。天秤座的朋友平常就應該注意飲食,不要攝取過量的糖分、蛋白質和乳類製品,多吃豆類、魚類這種優良蛋白質及高纖食物,每天一定要喝足適量的水,以利腎臟的正常運作。

芳療建議:
適合的精油:葡萄柚、杜松、絲柏、茴香、廣霍香、薰衣草和玫瑰。
葡萄柚可以令人產生明確的判斷力,杜松可以整理亂成一團的思緒。絲柏、茴香調合處方也有助於瘦身,對塑造完美的身體曲線也很有助益。 廣霍香可以幫助天秤座澄清思緒、改善優柔寡斷的性格,讓溫和的天秤座更多些衝勁;薰衣草精油可以讓天秤座各方面的協調性更佳,避免因為心中之秤的動搖而不安;充滿愛之氣氛的玫瑰,則是和天秤座最「速配」的精油了!它那彷彿維納斯寄居其中的香味,讓天秤座被幸福的芬芳包圍。

>>天秤座的隨身香氛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