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的幸運精油


金牛座的朋友富有才華,對於美麗的事情很有鑑賞的能力。
很有耐心丶責任感丶心思細膩,但偶爾會給人粗枝大葉的感覺。愛享受美食,對喜歡的朋友們會很熱情友善,性格慢熟他們的個性踏實,富創造力,喜歡穩定的環境,而有時缺乏應變能力丶固執;固執起來的時候,要改變金牛座的觀念可是不大容易的。

金牛座的朋友喜歡賺錢的感覺,金錢與物質能帶給他們安全感但並不代表他們拜金。對金牛座來說,「擁有」,可讓他們對未來生活充滿美好的期待,這也是在現實生活中,非常實
際的必備條件。「擁有」,不管是精神或物質層面,也會充分表現在他們的占有欲上,物質生活如果多了就有可能會開始自我放縱。

本月的芳香寶典,為金牛座朋友所調配的精油,是以幫助他們的思考更靈活彈性,並且提升自我的執行力,不過於自我放縱為主。此配方也很適合用來排毒與瘦身,讓整個淋巴循環更為順暢,讓忙碌的金牛座可以神清氣爽好好放鬆。

配方以【佛手柑精油】為主調,搭配讓頭腦可以更靈活丶隨機應變的活潑檸檬香,與不要讓自己ㄍ一ㄥ得那麼辛苦的葡萄柚,懶散的時候可以拉自己一把的迷迭香,還有堅定自我信念與揮別心靈疲累衰竭時的沉穩君子:杜松。

精油配方:
甜杏仁油30ml
佛手柑3滴
檸檬3滴
迷迭香3滴
杜松2滴
葡萄柚4滴

>>金牛座的隨身香氛

留言

熱門文章